闻人巫马

血腥爱情故事(二)





王宽死掉了。

为什么她出乎我意料的伤心?

这样可不好。

你怎么可以为其他人掉眼泪?

你只能这么在乎我,不是吗?

不过没关系,总有一天你会知道自己现在是错的。

五斋的任务被我略施小计就拿了过来。

你看,一切都是这么简单。

就像王宽的死。

你只会是我的。

灵堂上的她伶仃消瘦。

如果是我躺在那里,你也会这么难过吗?




七斋接到了新的任务,取回被夏国暗探盗走的边关布防图。为此,七斋众人不得不打起精神来。赵简和元仲辛忙得团团转,衙内和薛映也没闲着,我身体最近越发差劲,常常没有力气,所以被安排了留在斋中,等待接应。

夜深了,我披了件外衣,预备去花园散散心。

假山后面传出了说话声。

“元仲辛,这件事情不对,王宽不会是不留后路的人!”

“我也有此疑问,待到手里这件事了了,我们一起去看看,王宽这小子,精明成那样,一定还有什么是别人没发现的。”

我舔了舔有些发干的唇角,回了屋。

怎么会让你如意呢?

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