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人巫马

血腥爱情故事三



在行动中,我如愿以偿的受了重伤。

那带着倒刺的暗器刺中我时,望着她看向我的眼神,我无比愉悦。

赵简只能孤身一人前往黔州。

黔州啊,真是个好地方。

她做了汤来带给我喝。

你再等等,我们很快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。

只有我们。





赵简去了黔州,元仲辛也受了伤,这可真是个好时机。

我联络上了韩断章,他会帮我的,只要我还是渤海族的小郡主。

果然只是几天,大街小巷就传出了赵王爷谋反的消息。

衙内气得不行,直说有人构陷,薛映虽然没说话,可也这么认为。我皱着眉头,叹气,“要是元大哥没有受伤就好了,现在就我们,唉,要是我们可以参与到官家安排的搜查里就好了。”

事情最后还是被元仲辛知道了。

我有些忐忑,那个像狐狸一样狡诈的人,太容易看穿我。

当元仲辛说这个方法可以一试的时候,我想,原来他再聪明,也会当局者迷啊……
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