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人巫马

血腥爱情故事

站了个冷CP,闲来脑洞,文笔拙劣


      一


她扮做芸娘的时候,我提心吊胆,她那么柔弱,出了什么意外可怎么是好?可是我知道,我不能表露出来。

她心悦王宽,我知道。

我要忍耐,慢慢来……

我会做个最有耐心的猎手。

她成功了。

她其实很厉害的,她比别人知道的要好很多很多倍。

她跑了过来,抽泣着,肩膀颤抖。

可是,她抱的是赵简,看的是王宽。

我呢?

你看,你又不乖了……

不过没关系,总有一天你会只看着我,只拥抱我。

黔州发生了贪墨军饷的事。

王宽接到了官家的调令,临行前,他嘱咐我和赵简要照顾好她,我说:“放心吧,我会的。”

我当然会。







王宽死掉了,我站在他的灵堂上,快要抑制不住自己的笑了啊。

赵简走了过来,我立马换了表情,“赵姐姐,王大哥他,他说过的啊,回来就和我成亲的啊!”赵简扶住了我,“小景,”她哽咽,眼睛通红,可还是强打着精神安慰我,“王宽他一定不会离开你的,他只是换了一种方式,小景……”她还想说什么,可最终都没能连成语句,只是不停的抽泣。

我也很难过啊,他对我那么好……

对不起。

元仲辛走过来,安慰着赵简离开,韦衙内走过来,拿出了新家糖果塞给了我……

新家糖果啊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